賽事規則

8/9(日):300以下、8/16(日):200以下、8/23(日):100以下。
由於原先設計的比賽,太過於複雜,而且為了要讓每一組的人數平均,所以造成分組實力不均的狀況,外加強制排好賽制,不一定當天所有人都可以參與,所以改為個人積分賽,大家可以自由的來去報名,高分不能打低分低分可以打高分,每次參加比賽,就會按照比賽結果來增分或減分,當天到現場後,再直接抽籤決定比賽組別,每次比賽也會排出名次,再爭取季排名及年度排名頒獎。
因比賽跟訓練是完全分開來的,上課課程還是會以動作的正確性來訓練,所以比賽結果不會影響訓練的內容唷!!
積分差距以當日賽事開始雙方積分為基準。每日比賽完即可查看個人積分,個人積分可以延續至以後的比賽繼續統計。 
 

個人積分榜

There is no league competition found for this tournament in this season.